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世紀教育大講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世紀教育大講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世紀教育大講壇》有感 

  通過收看世界文化教育促進會亞太區會長吳金林坐客《世紀教育大講壇》並主講《滋潤孩子心靈的教育》的欄目。看完后的我感受頗多,對我以前浮躁,厭學,注意力不集中的無奈,有了一種新的認識,體會。用音樂來啟迪孩子的智慧,滋養孩子的心靈是最好的教育方法。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家庭都是聽流行音樂,而孩子們都是看大量的動畫片及玩具如:奧特曼、超人、喜羊羊與灰大狼 ……這些乏昧的東西 ,造成孩子們從小在心靈上就已創傷,腦海里充滿是“暴力”,國家教育部門應該真的從布拉姆斯《搖籃曲》開始。從嬰兒開始啟蒙“潛腦音樂”教育。在門德爾松《乘着歌聲的翅膀》優雅的歌聲中。讓孩子們充滿憧憬,充滿想象力。在奧德維 《送別 》又名《 夢見家和母親》憂份的樂曲里讓孩子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在內心深處多一份愛心、關心。在舒伯《聖母頌 》名曲中,和諧的音樂讓孩子少一份浮躁,多一份詳和,孩子們對生活充滿好奇、充滿幻想。從此來堤高記憶力、想象力、專註力。讓我們茁壯成長,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主力。

您正在瀏覽: 看《世紀教育大講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世紀教育大講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