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法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進了這個教室,當我開始學第一個字,我心中的想法是怎樣的呢?

   這是同學——方誌?把我領進了這個書法的世界,那明亮的窗戶,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光芒;一張張大桌子上鋪着寫字的墊子,上面整齊的排着老師準備的“文房四寶”;這兒有我們這些快活的種子,每天吸收土地中的水份,我們漸漸的長大。

   剛來,老師就很關心我,把我安排在班上字寫的最好的同學旁邊,她名叫——王思琦。老師在教我寫第一個字“一”時,我的手總是不聽使喚,不停的顫抖,那字被我寫得歪歪扭扭的,哎,真羞啊!大家寫得如此的好,而我呢?就像“一碗稀飯白白的,裡面一粒老鼠屎,讓人看了噁心”不過,我不氣餒,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我一個字一個字的練,才不過一年,我的橫 ,點,撇,捺,已運用的得心應手了。這個書法的世界讓我找到了樂趣,讓我找到了靜心的感覺。

   這個書法“學堂”,這個書法“之門”,我永遠進去,永遠惦記,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書法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