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一想起當年那狡猾的狐狸 把我那快肉騙走了的情景,就把我氣得臉紅脖子粗,如今,我已經老了,但是這個仇我一定要報。於是我絞盡腦汁想了許多辦法,可是覺得一點都不適合。終於,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那天,我叼來一塊玻璃,用一些豬皮包住外面。這時,狡猾的狐狸又出來找食了,它抬頭一看,又看到我正叼着一塊肉,弄得它口水直流。心想:我使用當年騙它那招來騙它。於是,它又說:“你的歌聲真好聽,能唱首歌給我聽嗎?”我心想:烏鴉啊,烏鴉這下你可沒有什麼好果子吃了。就假裝上當,“哇”的一聲,那塊“肉”掉下去了。狐狸把嘴巴張得大大的,一接到肉就馬上吞到肚子里去。於是,便得意洋洋的走進洞里。 

  突然,“啊”的一聲從洞里傳出來。原來,狐狸把玻璃吞進肚子里去了,玻璃割斷了狐狸的腸子。狐狸死了。我心想:惡人總會有惡報的。”

  ——王利昌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