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報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報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給我報了個活動——周末去賣報,我想,賣報紙有什麼難得?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終於等到了周末。老爸帶我去領報紙,從報社叔叔手裡領過報紙,興奮的恨不能馬上去把報紙賣完,爸爸把我帶到了德州學院,剛下車,我的眼睛立刻搜索着人群,一個大姐姐從小路上走過來,我的心裡好像有隻小兔子在“砰砰砰”直跳,我走過去小聲說“姐姐,你買一份報紙嗎?”大姐姐看了我一眼,微笑着說“對不起,我不要”,我的心裡像是被潑了盆水,涼了一大截。我又走向一個大哥哥,“大哥哥,買份報紙吧?一元一份。”大哥哥擺了擺手,我不死心,又問了十多個人,可一份報紙也沒賣出去。唉!看來賣報紙還真不是件容易事! 

  爸爸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鼓勵我說:“別著急,慢慢來,你一定會賣完的”,我們來到植物園,這裡有好多爺爺奶奶在晨練,我鼓起勇氣繼續作戰。剛走出幾步,我看到兩位阿姨在散步,我加快步伐,來到她們面前,有禮貌的說:“阿姨,您要買份報紙嗎?”一位阿姨爽快的說:“我要一份”。她打開包,遞給我一元錢,我連忙拿了份報紙,高興地說:“謝謝您!”耶!第一份報紙終於賣出去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繼續往前走,有三位大哥哥在樹下聊天,老遠的有位大哥哥喊我:“小姑娘,來三份報紙”,“好的”我連忙跑過去,又成交了三份(後來一想是大哥哥照顧我,他們可以買一份的)。我在植物園裡又轉了一個鐘頭,看了看自己的戰果,賣了八份,還剩兩份沒賣出,又累又渴,心裡十分着急,這時後面有人喊我:“小姑娘,等一等”,我回頭一看,是三位大哥哥其中的一位,他塞給我兩元錢,拿過我手中的報紙,幽默的說:“你可以下班了”。我緊緊攥着錢,激動地連忙說:“謝謝,謝謝!” 

  今天賺了三元錢,原來花錢大手大腳,現在才知道掙錢真不容易啊!以後要珍惜父母的每一分錢,那也是珍惜她們的勞動呢,你說是不是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報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報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