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批評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批評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批評,想必大家都嘗試過吧?滋味是不是很難受?當然,十分難受。大人往往都是為了一件小事而批評小孩,我就在上個星期五經歷了嚴厲的批評。 

  那次,媽媽追問我這次數學考得怎麼樣,藏在心裡的秘密快要被媽媽發現了。因為這次考試才考了七十六分,沒有臉告訴媽媽這次的分數。 

  “完了完了,這下要被揭穿了!”我絞盡腦汁想該怎麼對付媽媽,可是媽媽像記者一樣追問我,所以我說漏嘴了! 

  大晴天立刻變成雨天。媽媽嚴肅起來了,破口大罵道:“你這孩子怎麼考的這麼爛,以前不都考得不錯的嗎?” 

  媽媽的聲音如同雷鳴般的巨響,嚇得我魂飛魄散。唉,真是和尚念經,念的我頭都炸了! 

  為什麼家長認為分數是孩子的“命根子”?”讓我不由自主想道,“分啊分,同學的命根!” 

  “我們每天這麼辛苦的讀書,難道就是為了讓家長批評?算了,誰叫我平時不努力,現在落到這種田地。”我唉聲嘆氣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爸爸來了,聽到我這分數,我以為他會大發雷霆,想不到他心平氣和地說:“孩子,每人都有粗心的時候,人不是完美無缺的,不要灰心,繼續努力!” 

  聽了爸爸這句話,雨天立刻變成晴天了。我一定要努力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被批評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批評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