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批評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很種,有母愛、父愛、友愛……可我認為最貼心的愛還是老師對學生的批評的愛。 

  我的周老師一個非常嚴厲、賞罰分明的人。經常板著臉,對男女都是平等的,可從他身上我體會到了批評的愛。 

那次,我試卷忘帶了,我坐在座位上,一直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生怕被周老師知道。可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試卷呢?”周老師問。 

  “沒帶。”我說。 

  “是沒帶還是沒寫?”周老師不相信地問。 

  “沒帶。”我小聲的說。頭不敢抬起來,一直低着。 

  “是嗎?給我寫一篇思想認識,下午送到我的辦公室。” 

  “嗯。”我回答道。 

  周老師走了,一邊訂正試卷。不就是沒帶嗎,還讓我寫思想認識,其他同學也沒帶,怎麼不讓他們寫。誒!還是寫吧!真倒霉! 

  在寫思想認識的時候,我突然明白,周老師為什麼叫我寫思想認識。他是想讓我明白自己做錯事要勇於承認,要知道自己錯在哪,然後改正,避免下次做錯同樣的事。 

  謝謝您批評的愛,您的愛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批評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