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批評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批評的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批評的滋味,真不好受!不僅心裡難受,全身上下都難受!,

  那是一個周五,知了在樹上無聊的叫着,蝴蝶也在花朵上打起了瞌睡,聽着無聊的健康課,我只好和同桌聊天,打發時間。聊着聊着,我們越聊越起勁,將生悶的健康課拋之腦後,我們彷彿是多年未見得知音,又像是無所不談的閨蜜。終於老師發現了我們,將我們送到班主任那裡處理,老師將我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

  回到座位,我便哭了,我可是第一次被老師這麼嚴厲的批評啊!被批評的滋味可真難受!

  心裡難受,我可是好學生!老師對我向來都是和顏悅色的,什麼時候這樣批評過我?被批評的滋味真不好受!

  眼睛難受,在我眼裡向來都是和藹可親的老師今天卻怒目圓睜的瞪着我,我的眼睛就不禁濕了。被批評的滋味真不好受!

  耳朵難受,耳朵里不斷的被強行的添加許多教育的話,還要忍受老師不斷提高的嗓門。哎,被批評的滋味真不好受。

  總之,被批評不是什麼好過的事情,被批評的滋味也不好受。老師說過:我批評你是為了你好。現在來想想也是,自從上次被批評以後,我再也不敢上課講話了。

  被批評的滋味——真不好受!

  初一:劉潤婕

您正在瀏覽: 被批評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批評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