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小村子,住着菲菲、妮妮一家,他們養了一隻貓。那隻貓可神奇了,只要的它的耳朵動一下,天空就會下起大雨。

  有一天,菲菲和妮妮不聽媽媽的話,偷偷溜出去玩了,媽媽知道了非常生氣,就對她們說:“一會兒如果不下雨,就把你們送到別人家去。”菲菲妮妮可不想,就對貓說:“就對天空下起雨來。”媽媽看天空下雨了,就沒把她們趕出門。過了好幾天,媽媽終於發現了貓的奧秘,便想把貓抓到河裡淹死。第二天一早媽媽開始行動了,她把貓裝在一個大麻袋裡,菲菲知道了,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趁媽媽在洗衣服的時候,把貓放出來,讓老鼠進去,又放進了一些木頭。媽媽來之後,便把麻袋放進河裡,麻袋就浮起來了,老鼠假裝在裡面掙扎,貓也在對面故意“喵喵”地叫着,媽媽非常滿意。老鼠從破洞里鑽出來,菲菲和妮妮高興地說:“耶!成功了!”

  這幾天,菲菲和妮妮一直把貓藏在被窩,莊稼因為天天不雨而乾枯了額,媽媽煩惱極了。這時,從被窩裡傳出:喵喵“的叫聲。媽媽掀開被子一看,貓還在,她高興地抱起了貓,從此,莊稼又得到了好收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