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樹下,撫摩粗糙的枝幹。深深的棕褐色,歲月一點一滴地流過去,在那棕褐色的枝幹上,時間毫不留情地刻下斑斑痕迹。

  拉下一抹翠綠,放在眼前靜靜欣賞。濃密的綠葉旁,藏着米粒大的小葉子。它們還沒有長大,靜靜地躺在大葉子的下面,安安靜靜的,嫩嫩的綠,是人不忍心打擾這些醇睡的小葉子娃娃。

  茂密的葉叢中,總是不安靜。小鳥會好奇地左瞅右瞅,悄悄落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不好!樹枝壓彎了!“撲稜稜”,小鳥嬌小的身影消失在天空的蔚藍中。鳥兒剛走,昆蟲們又叫起來,“知了知了”“咕咕咕”……無數的聲音交錯,匯成音流,流過心的最裡面,點燃了生活的樂趣。

  一棵樹,樹榦布滿歲月的痕迹;枝頭長滿小小的生命;葉間孕育了無數生命。我站在一棵樹下,靜靜欣賞一棵樹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