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落的國度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國度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砰砰砰……有人嗎?你家有郵包!”門外叫過不停。爸爸媽媽不在家,來者敲得又很急,小卡奇不便繼續賴在床上,只好自己穿上衣服去開門。

  拿了郵包,小卡奇便把它放在書桌上仔細地觀察:這個郵包是長方形的,差不多有一張小板凳那麼大,很輕。地址是寫的:卡里斯市布萊特村奧絲(寄)卡里斯市魔法巷卡奇(收)。

  奧絲?小卡奇在努力回想奧絲是誰,但在她所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一個叫奧絲的。但小卡奇還是想知道奧絲是誰。上網查!對!上網!

  小卡奇首先登錄了卡里絲市網,在查找一攔中填上:奧絲。一會兒,結果出來了:奧絲意為:古老的鐘。在卡里斯市布萊特村的一位占卜人叫奧絲。在卡里斯市布萊特村有一座廟叫奧絲廟。

  一個占卜人會給自己寄什麼來呢?小卡奇對這個問題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小卡奇終於決定打開郵包。

  裡面的東西讓小卡奇大吃一驚:這麼大個箱子里竟是裝的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到奧絲的占卜屋去!否則……就是這6個小點,卻讓小卡奇心驚膽戰。“否則會怎麼樣?”小卡奇思考着,“我會不會被詛咒?爸爸媽媽會不會消失?卡里斯市會不會消失?”最終,小卡奇決定到奧絲的占卜屋去,反正爸爸媽媽到別的地方去做實驗了,需要好幾個星期才能回來。

  到了布萊特村,小卡奇便問一位披着長發的女人:“請問您知道奧絲嗎?”

  “我就是。”女人回頭說。

  這時,卡奇才看清女人的容貌。“您是奧絲?”卡奇皺皺眉。在卡奇的心裡,占卜人一般給人的印象應該是非常神秘,可這位占卜人……

  “當然!那個輕輕的郵包可以證明。”女人打斷了卡奇的思路。

  物證在此,這回,卡奇相信了。“你為什麼要讓我來這裡?”小卡奇又有了新的疑問。

  “先到我的占卜屋去吧。”對於奧絲的這個要求,卡奇沒有作答,算是默許了。

  經過好幾座橋,卡奇來到了奧絲的占卜屋。奧絲指着一個水晶球說:“這個是卡姆西水晶球,能夠看見你想看到的東西。這個,”奧絲又拿起一副紙牌,“是用於占卜的塔羅牌。以及這個,”奧絲握着一根美麗的手杖,“是魔……”

  “對不起,打斷一下。你認為我到這裡來,就是為了認識這些很普通的稀奇玩意兒?”卡奇打斷了奧絲的話。

  “哦!不是的,我不光要你認識它們,還會讓你擁有它們、使用它們。”奧絲說。

  “你認為我??二十年後的一名科學家就愛使用這些唬小孩的玩具?”卡奇感到奧絲不可理喻,也敢到自己的尊嚴受辱。

  “如果摩爾王知道他的女兒摩卡公主連塔羅牌,水晶球也不願碰,那麼摩爾王就不會把拯救吉普賽的任務交給她了。”奧絲語氣平靜而勝券在握。

  “拯救吉普賽?”卡奇問。

  “對。看這個,”奧絲一邊遞給卡奇一個卡姆西水晶球,一邊說:“在人們眼裡你是卡奇,可在我們的眼裡,你永遠是摩爾王的女兒摩卡公主。”

  此時的卡奇並不在意奧絲的話語,她正在意的是卡姆西水晶球里的故事情景??

  在吉普賽摩爾王的宮殿里,一名吉普賽人向摩爾王報告:“尊敬的摩爾王,我觀察到:我們偉大的吉普賽民族在五天之後會遭到變成雕像的詛咒!”“什麼?詛咒?能挽救嗎?”“不能。”“是誰想這樣做?”摩爾王問。“您的弟弟??阿休斯國的赫爾國王。”報告的人絲毫不敢馬虎。“把卡姆西水晶球給我!快!”摩爾王似乎想親自驗證一下。果然,他的弟弟赫爾王正在和阿休斯國的一位大臣談論如何致吉普賽於死地。“把吉普賽人變成雕像?”大臣奸笑。“哦,斯塔爾。這個主意太妙了!你會得到獎勵的!但這個詛咒是很麻煩的??給你三天時間吧!”赫爾王說。

  “摩卡公主,您明白了嗎?吉普賽需要您!您的父親需要您”奧絲略顯激動。

  “不!你們的鬼把戲騙不了我!你是在用投影機嗎?是的??哦,上帝!投影機怎麼沒開?”卡奇邊說邊去拿鳥籠旁的投影機。

  “這就是魔法!再看這兒。”奧絲指着水晶球??

  “轟!”在吉普賽城裡,所有東西都變成了雕像,惟獨兩個人??一個是吉普賽王后的具有42級魔法師法力的貼身侍女,另一個則是尚未滿月的小公主摩卡。她們都被送到了100多年以後。

  “那個公主就是您。”看着卡奇的表情,奧絲問,“您不相信?”

  “是的,小姐。對於魔法??也許我會半信半疑;但對於我的身世??我一個也不相信!”說完,卡奇便氣沖沖地走了。

  奧絲跟着出來,握着銅杖在占卜屋前當空劃了幾下,念道:“吉普賽……智慧……奧塔……摩卡。”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國度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