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的國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國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兔小弟,龍大哥要來接班了。”瞧,來了。

  “龍大哥,時間還沒到呢,咋就這麼急急火火的?”

  龍大哥扯扯衣服,一臉神氣:“怎麼樣,怎盛裝打扮,不錯吧?”

  “嗯,好看。不過龍年還早哩,這麼漂亮的衣服應該在新年穿吧。”

  “好,兔小弟,過幾天我再來。嘻嘻。”龍大哥傻笑着,他那眼神中滿滿都是迫不及待。

  新年的鐘聲將要敲響。家家燈火通明,龍大哥探頭一看,似乎人間才是星空。

  “老大哥,再見了。”兔小弟擺擺手走遠了。

  “再見,兔小弟。”龍大哥大喊着,眼睛笑開了花。

  龍年真的到了。

  我一天天掰着指頭倒計時,3天、2天、1天、0天。

  新年新氣象。家家都在吃團圓飯,家家都會傳出歡聲笑語。人騰騰的餃子出鍋了,飽餐一頓,吃的是幸福、是團圓。家家門前掛起紅燈籠,貼上紅對聯,家家都有福,家家滿是財。煙火在空中綻放,紅的、綠的、黃的、紫色的、五顏六色的,有直穿雲霄的,有綻放笑臉的,讓你眼花繚亂。

  “快來,看春晚啦。”一家人圍在桌前,嗑着瓜子,談着閑話,不停的發短信,一條條祝福從四海湧來。大家通宵一宿,只為等待新年的第一刻鐘。每年春晚都是一樣精彩,總會給守歲的人帶來歡笑。美麗的舞蹈,發笑后又令人深思的小品,還有激起大家好奇心的魔術表演,驚心動魄的雜技。最讓我感動的是一年中的回憶,這時我才感覺到祖國真的長大了,祖國真的崛起了,高興的心理增添了自豪。

  “倒數啦。“10、9、8、7、6、5、4、3、2、1,人們激動得跳起來,而且全世界的中國人大喊倒數着,越來越激動,越來越高興,當鐘聲敲響時大家歡呼起來,舉起杯來,擊起掌來,心狂跳着,一起慶祝新的開始。

  “拜年啦。”趕緊穿好新衣新帽,去長輩家送上祝福。大家談論着,笑着,把糖一把一把往我口袋裡塞。長輩總是會給紅包的,我高興的接在手中,心裡盤算着如何處置呢。

  一年又一年,時間似流水一般過去,鞭炮的響聲串聯着春節的節奏,我高聲喊道:

  “龍大哥,一定要加油哦!”

  “大家都要加油哦,大家都要幸福喲。”龍大哥喊道。

  五年級:cc11

您正在瀏覽: 龍的國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