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術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劉謙在春晚和元宵佳節里表演了幾個魔術后,我們班上有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全班都愛上了劉謙,愛上了魔術。 

  元宵佳節過後的第一天,我上學來到班上,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剛踩到門坎,就有人圍上來說:“老龔,你會玩劉謙那個橡皮筋的魔術嗎?”我被眼前這場景嚇到了,說:“我......我不會。”他笑了笑,說:“好多人都會了,你還不會?”我說:“真不會,讓我進去吧!!”“好!讓你進去,你進去了別人也會問你的。”我沒理會這麼多,就進去了。 

  到了班上果然如此,好多人到我身旁問我:“嘿!龔靈珊你會.....”沒等他說完我就說:“不會!不要吵我了!!”說完他便知趣的走了。那個上午彷彿我是班上最?宓娜肆恕N冶鞠餚フ夷俏淮笫Α??卓攏?傷?丫?蝗稅?Я恕?閃?奈以諛僑巳豪錛費郊返模?蛑背閃艘豢榭閃?摹叭獗?綳恕0ィ?話旆?酥緩妹魈煸縞先ノ仕?恕 

  第二天,我帶着一把皮筋去問易柯了,易柯把他會的全教給我了,而我也不知不覺的加入了他們的“魔術俱樂部”了。可能是我太愛魔術了,所以這天晚上我馬馬虎虎地寫完作業,然後急不可待的上網觀看魔術、學魔術。在看魔術時,我完全進入了這個魔術世界,把一切別的事物都拋之腦後了。 

  第三天,我把作業交給老師批改。一翻開作業,老師一看說:“這字寫得真好看啊!”我的臉“刷”的紅了,我看了看作業,確實就像狗爬了一樣難看極了! 

  我經過這事以後才明白,也就以此告誡一些人:魔術與電腦遊戲只供娛樂,切不可沉迷於其之中,學習是首要的!

您正在瀏覽: 魔術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