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真正體會到花錢容易,賺錢難的含義了。我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無憂無慮,爸爸媽媽給予我一切,但這一切都來之不易。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用爸爸媽媽的心血換來的,我們始終無法體會到裡面的酸甜苦辣。只有經過 自己的親身實踐,才能體會到。

  我親身體驗了一次賺錢的經歷。

  奶奶從服裝廠要了一些褲子回來剪線頭,賺些小錢補貼家用,我就跟着奶奶學起剪線頭。奶奶說:“你每剪一條褲子,我就給你8分錢。”雖然只有8分錢,但是日積月累就會從8分變成8角,再從8角變成8元。於是我就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埋頭苦幹了起來。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我顯得很有耐心。但沒過多久,我就覺得脖子很酸,於是便抬了一下頭,沒想到,一不小心,剪到了手指,為了不讓奶奶發現,我只好忍着疼痛繼續工作。“呼,一天總算熬過去了!”我伸着懶腰說道。

  第二天醒來時,我感覺腰酸背痛,昨天的傷口竟然腫了起來,可是,我一定要堅持。

  終於,熬過了一個星期,奶奶給我發工錢了,奶奶發了六元錢作為回報。雖然錢不多,但是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珍惜爸爸媽媽用血汗換來的每一分錢。

  (註:這是我的一個朋友寫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