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曾擁有,不覺得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擁有,不覺得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內心裡有着這麼個願望____就是希望爸媽能夠再讓我感到幸福一次,讓我再感受一次家庭的溫馨。我的黑暗童年給了我一個很重大的啟示! 

  我清楚地記得,我小時候(指0—4歲)我曾經擁有過一個很美好,完美的家。那時候爸爸是老闆,媽媽是老闆娘,姥姥也在江門照顧我。我們一家4口過着很幸福的生活—早上,媽媽總是站在房門口,輕輕聲地叫我“小儀,快起床了!太陽要曬屁股了!”我洗乾淨臉之後,媽媽站在我房間里,實行嘮叨法“小儀,快快!媽媽今天給你扎漂亮的辮子。”聽到這句之後,我總是臉帶笑容地走過去,“媽媽,我愛你!”隨後,爸爸便開車送我回去幼兒園,為此,我總沒少老師對我的寵愛,同學們也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傍晚,爸爸沒有開車來接我,是走路來的(因為我爸爸也比較注重健康),但是,我總是騎在爸爸背上回去的,為此我總感到幸福的滋味在我身邊徘徊着。回到家后,我總是可以聞到姥姥做飯菜常常使我垂涎欲滴。吃飯的時候,我們一家子有說有笑的可歡了。 

  但是現在,我曾經擁有的一切都沒有了。我爸媽離婚已經成為了一個定局,家庭的分裂已經成為殘酷的現實。 

  去年,我的生日是這麼過的:在我生日的那天,爸爸始終是沒有回來。媽媽給我解釋說,爸爸很忙,沒辦法抽出身來。在那天晚上,媽媽真的實行允諾錢教給我任由我分配(因為爸爸給了媽媽錢讓她給我個難忘的生日)。雖然,那天我和朋友出去了,但是我沒有玩,因為我看到了街上的的一家3口在甜蜜的手牽手,我心中就萌發出莫名其妙的委屈。我總覺的我徘徊在街上是唯一的,孤獨的。 

  之後,我常常覺得我似乎是世界上的棄嬰,是個爸媽遺棄的包袱。 

  昔日,我那個美好,幸福的家已經變的破裂了,我家那條美滿的幸福項鏈已經段了。今日,已經變的醜陋不堪了。 

  我的童年已經隨着爸媽的的失敗婚姻破滅了! 

  如果,爸媽能在讓我幸福一次那該多好啊?如果,爸媽能入哪個我再感受一次家庭的溫馨該多好啊?如果,時光可以可以倒流,日子可以重返,可以讓我再讓我會到小時候家庭的愛該多好啊? 

  可是,我也知道,這些願望對我的家庭來說是不可能的。 

  爸,你可曾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呢?我需要的不是金錢,而是一個美好的家,一個完整的家。 

  這個黑暗的童年,使我懂得了:不曾擁有,不覺得痛。如果我沒擁有過幸福的家庭,我就不會嘗試過失去痛,不會嘗試家庭破沒的苦果。但是,我一定會更加堅強地面對以後的生活,讓自己忘記悲傷。靠自己的努力創出一片新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不曾擁有,不覺得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擁有,不覺得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