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和我的同學一起走進了5.1考場,與我同來的同學還有孫菲、席望、趙英博、李然。看見大家輕鬆、愉快的樣子,我不住也心情放鬆了下來。

  座位之爭

  我進了考場,就四處找合適的座位,剛一找到,卻被同班同學席望搶走了,我讓他上別處去答,可他不聽,看見了我手中的墊子,硬說是他的。我和他評起了理,可他是左耳朵進去右耳朵出來,什麼也沒聽,硬是把我的墊子搶走了。要不是別人來勸我們,還真可能打起來呢!幸好,他沒生我的氣,我也沒生他的氣,考完試,我們有以禮相待了。

  改要求

  上午的試馬上就要考完了,只見英語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不許早交卷、不許空題、漏題。“反正也沒人看着,我要改黑板上的字啦!”我把前面的不字全部去掉,又在下面加了一條——必須考零分以上。幹完了這些后,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心虛,所以不一會兒就把這些字擦個一乾二淨。又按照老師的筆記把擦掉的那些字從信補了上去。

  考試之中

  蒙語老師千叮嚀萬囑咐,讓我們考試的時候好好檢查,不早交卷,可我們忍受的住嗎?試卷剛發下來,大家就忙三火四的作了起來,我也和他們一樣,早就忘了老師說過的先審題,再答卷。誰讓着蒙語試卷這麼簡單。教室里鴉雀無聲,能聽到的只有筆摩擦紙發出的“嚓嚓”聲。更倒霉的是,英語沒有幾個題。不到十分鐘,考場里大多數的同學都已經做完了卷子,只有少數的同學還在埋頭苦作。一個半小時的卷子十分鐘就答完了,我們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同學們現在最期盼的就是下課啊!我們都想交卷,可一想起蒙語老師嚴肅的面孔,又把這些埋怨吞到了肚子里。忽然,有個同學提前交卷了,這象是提前打了下課鈴,同學們紛紛涌到講台上,交上了自己的卷子。

  終於考完試了,我們應該放鬆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