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辯論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小學生如果多看電視的話也會導致學習下降。因為小學生一般喜歡看動畫片和電視劇,而這些節目一般在黃金時間播出。比如說六點半至九點半,而這些時間我們應該用來學習的。如果我們沒做完作業,到電視演完了再寫,也是九點半以後了,又或者,等我們寫完了所有作業后,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那時侯,再去看那些所謂“好看”的“垃圾劇”,因為晚上睡眠不足,第二天精力就會不充沛,注意力不集中,這是造成學習下降的一大表現。 

3.小學生如果多看電視的話,這就會佔去大量時間,只會對我們百害而無一益。第一,影響完成作業,使學習成績下降;第二,多看電視對眼睛有害,視力下降必然影響學習和生活;第三,電視中播放的許多節目中有兇殺、暴力場面,有一些壞人作案的情節,小學生愛模仿,容易學壞;第四,電視中許多節目的成人鏡頭容易使學生早戀等等。 

4.經常看電視的最直接的壞處就是浪費時間,損壞眼睛。美國的一個最新研究表明:看電視時間特別長的孩子,語言能力,閱讀能力和注意力明顯的比其他孩子差。平時對於小學生來說,每周看電視時間控制在2小時以內為宜,中學生每周看電視時間控制在3小時以內;寒暑假則每天控制在1小時以內為宜。經常長時間看電視的另一個壞處就是容易養成看電視的壞習慣,而這種習慣會使人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就像抽煙一樣,有煙癮和無煙癮對人的影響是大不一樣的。 

  5.如果我們現在看電視看多了,就會忘記時間,則很容易使我們養成經常長時間看“肥皂劇”的壞習慣。一個人,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放在電視上,那麼他便會做不成自己要做的工作了。看了一些不良的電視,就會對身心有害了。因為這樣的緣故,總括起來,我們應當少看電視,要看也要去選擇一些有價值、有教育意義或是有藝術價值的節目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辯論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