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眼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眼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天上那朵朵白雲與霞光映襯着雲朵,像一群南去的大雁,排着整齊的一字隊向南飛去它們在天空遨遊,轉眼間,不見了。 

 一會兒又“飛”來了一隻大熊貓,他正津津有味的啃着竹子。栩栩如生,多麼可愛的大熊貓呀!我正想去拿照相機,可熊貓又消失在茫茫盡頭了。 

 一瞬間,一隻兇猛的老鷹出現在我的眼帘,他用他那尖銳的眼睛掃視着各地,好像某個地方有什麼寶藏似的。想着,想着,老鷹便消失在我的視線。 

 眨眼間,一隻小羊又在雲中誕生了。小羊頭向後轉,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可一會兒又不見了,好可惜哦!沒來得及看清。 

 一眨眼,白雲的速度變快了。有的分散開來,像一座座島嶼分佈在各地,模模糊糊的能看出一片片高大而又挺拔的樹木;有的分成長條,好似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水中搖頭擺尾地游着;有的像巨人一般巍峨地聳立在那兒;有的像天女散花……千姿百態,無奇不有,多美呀! 

 啊!晚霞,多麼的絢麗多姿。你,一會兒像駿馬奔騰,一會兒像雄獅怒吼,一會兒像鮮花綻放……我看着,看着,身體感到輕飄飄的,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晚霞。 

 那美麗的晚霞飄啊,飄啊……迎來了恬靜的夜晚。偶爾,有幾聲鳥叫,劃破了夜的寂靜。

您正在瀏覽: 美在眼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