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小心!飛碟!一艘飛碟從天上落在哇哇叫鎮的音樂廣場上。 

  從飛碟里走出一個紅頭髮、黃眼珠的小怪物。啊!是外星人!大家都嚇地跑回家裡,躲起來。只有莉利還留在廣場上。她大膽地走到外星人面前,說:“你好!歡迎你!交個朋友吧!”外星人點點頭,伸出手想和莉利握握手。莉利就和他握了握手,成了好朋友。莉利問他叫什麼。外星人回答:“我叫阿Q,是拉拉星球人。”莉利問:“你來地球幹什麼?”阿Q回答:“我來地球旅遊,並且完成彩虹計劃。”“什麼是彩虹計劃?”莉利好奇地問。“彩虹計劃就是在我們星球過彩虹節,在每年10月8日7:01分1秒時天空中會出現一道彩虹,彩虹會把各個星球的人們接到我們星球遊玩。我們會用最舒適的汽車送他們到最好玩的地方遊玩。但是一定要對邀請者......,就是我,友好。才能受到邀請。”“哦,原來是這樣。”莉利明白了。這時,他們的肚子都咕嚕嚕咕嚕嚕地抗議了。莉利突然想起在廣場旁有一家餐廳。於是,就拉着阿Q走進那家餐廳。喲,這家餐廳的名字可有趣啦,叫:熱帶餐廳。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是吧?阿Q從沒見過這樣的餐廳:天花板上面掛着一串串葡萄,牆上爬着許多蜘蛛和壁虎,連柱子都做成一根根樹榦的樣子,瞧!樹榦上還有幾隻猴子呢!要想喝酒或飲料就得找到流酒或流飲料的小河用手搖一捧就可以喝了。每張桌子旁都有一棵大樹。樹上長着許許多多的“果子”,有漢堡包、冰淇淋、糖果、咖啡粉、巧克力、匹薩餅、雞腿、薯條、果珍粉和雞蛋,別小看這幾隻小小的雞蛋哦,它還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呢!做這道菜首先要把雞蛋煮熟去殼,接着要把去了殼的雞蛋泡在牛奶里,要泡上一小時呢!然後將雞蛋從牛奶里撈出撒上白糖再泡到甜酒里,需要泡上10分鐘。最後按顧客的口味包殼。比如說:喜歡喝茶的人就可以點茶葉殼蛋,就是把甜酒換成茶,再用茶葉包殼。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以點巧克力殼蛋,就是把甜酒換成 

  熱巧克力,再包上巧克力殼就可以了!就連這裡的碗都是南瓜做的。莉利和阿Q吃了兩個巧克力殼蛋、漢堡包,一個匹薩餅、兩隻雞腿、冰淇淋、 和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