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少年上網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上網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青少年放學后和假期里都會奔向網吧去打遊戲,有時還會幾夜都不回家。這讓許多父母都很擔心,怕自己的孩子以後變成一無事處的人。 

  其實,有些孩子上網吧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我就在這舉幾個例子,1.自己生活在單親家庭里,媽媽或者是爸爸對我不冷不熱,不管不問,結果導致自己在鬱悶的生活中迷上了網絡遊戲。2.自己在家了老受着父母管,他們叫自己干這個干那個的,就開始覺得生活沒意思,於是漸漸學會了上網吧打遊戲。3.自己本來學習成績就很差,可爸爸媽媽不但不鼓勵我,教我學習反而還譏諷我。這讓我覺得學習是件痛苦的事,而且自己也學不會,還不如不學了呢,然後就開始去網吧上網了...... 

  有些上網吧已經成癮的孩子,在沒錢時還會勒索小同學的前,有的時候還會拿利器威脅弱小的人讓他把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給他,做的過分是還會綁架,殺人。 

  所以我希望各位家長要對自己的孩子做出正確的教育,不要讓你們的孩子走上不正之道!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上網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上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