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紀念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懷着敬仰的心情去瞻仰人民英雄紀念碑。

  遠遠望去,人民英雄紀念碑高高地矗立在公園的一角,看起來十分壯觀。來到人民英雄紀念碑前,碑上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這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顯得十分莊嚴、肅穆,四周長滿了青松,在微風的吹拂下,翠綠的青松隨風飄拂,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靜靜地默哀了一分鐘,深深地緬懷着我們的哀思。這些英雄是為了建設攀枝花面犧牲的,在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中,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把攀枝花建設得更美好,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我們又來到了盆花園休息。那裡十分涼爽,而且景色十分美麗。這裡有奇形怪狀的假山;翠綠色的蘇鐵在給我們打招呼;粉紅色的荷花在給點頭;可愛的同學在盡情地玩耍,樹上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阿署達度假村,導遊說:“我們將在這裡舉行一個拔河比賽。”同學們都紛紛舉手,踴躍報名,胡老師挑選了二十名同學代表我們班去參加拔河比賽,同學們雙手攢足了勁握緊繩子,奮力往後拉,旁邊的啦啦隊使勁的為他們加油,展示了我們班的團隊精神,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終於不負眾望,最終取得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下午,我們踏着金色的陽光,愉快的回家了。

  六年級:孔耀輝

您正在瀏覽: 紀念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