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類常常把孕育自己長大的地方稱為“故鄉”。我的故鄉,是個令人陶醉的苗家村——苦裡井。

  我們的村子生活着將近800人左右的村民,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我自然也是小農民啦。

  村子里,一些感情很好的村民,房子會緊添在一起:因為大家都是農民,所以人人都平易近人,很少有感情不好的。

  村子一路上都是風景,隨風搖擺的小草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芬芳爭艷的花朵,像是在為客人們表演舞蹈、高大挺拔的大樹,似乎在為客人們遮擋紫外線……

  到了耕種地,你就可以大飽眼福了:一片片田野整整齊齊,湊成了一片綠色海洋;耕地附近,竹子翠綠的身軀引人注目,他們正在用盡全力的凈化空氣呢!竹子下,就是“苦裡井”了,井裡的水,滋養了一代代村民,水的味道非常涼爽,稍微帶一點甜味,真是讓人喝了還想喝啊!

  我的故鄉,在我心中就是多麼的美麗、純潔、神聖啊!故鄉,感謝您養育我6年,讓我不走歪路,不幹壞事,故鄉,我愛您!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