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鼓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鼓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鼓掌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走了,但給我們留下了中國人的自豪;成功者的付出;失望者的淚水;志願者的微笑;感動的瞬間還有歷史的超越。 

  中國人的自豪:8月8日的開幕式是一場讓震撼人心的演出,從擊缶到點燃聖火盆,處處都體現了中國幾千年來的華夏文明。“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這首歌響徹了鳥巢,當56個民族抬着國旗緩緩走出時,我內心無比激動,終於能看到祖國的旗幟和奧林匹克五環旗在一起飄揚,終於能聽到中國人用自己的聲音,發出這個莊嚴的宣告,終於能感受到熊熊的奧林匹克聖火在北京點燃的時刻,終於可以大喊:“百年奧運,我們實現了!”這一刻,將永存我們的心間。中國、北京我們約定吧!大家一起努力,讓中國,讓北京點燃世界! 

  讓我們鼓掌! 

  成功者的付出:當您看到奧運健兒奮力拚搏;當站在領獎台上熱淚盈眶;當國旗隨着國歌緩緩升起。誰知道取得這樣的成果 

  有多麼難嗎?所謂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郭文君在十米氣步槍中奪冠。在杜麗痛失首金后,應該說誰都很緊張,然而她卻冷靜得出奇,直到登上領獎台,她才露出了讓人等待已久的笑容。遇事要冷靜,這是每個運動員的必備課程,但這也只佔訓練中的一小部分。 

  讓我們鼓掌! 

  失望者的淚水:當我剛打開電視,就看到了這一幕:劉翔在110米欄預賽中,搖搖頭,一瘸一拐的離開了跑道,同時也失去了他的北京奧運會,那天他淚流滿面。他曾經是國人的驕傲,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會再一次站上跑道,依然是中國人的驕傲。 

  讓我們鼓掌! 

  志願者的微笑:在開幕式上的運動員入場式,運動員雖是主角,但是令我更加佩服的是那些志願者,他們拍着手,身子跟着音樂節奏不停地搖晃,這樣堅持了一個多小時,但是,那標準的露八顆牙齒從未錯過。出汗了,只是輕輕拂去額頭的汗珠,白色的上衣濕濕地貼在後背上。實現了“志願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讓我們鼓掌! 

  感動的瞬間:奧運會女子花劍個人比賽后,欒菊傑在場上高舉“祖國好”的布幅,50歲的欒菊傑是北京奧運會參加擊劍比賽的運動員中年齡最大的,只為了能參加北京的奧運會。雖然沒能像24年前一樣所向披靡,披荊斬棘,然而,就像她說的,“能在北京參加奧運會是我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我今後不會再有什麼遺憾”。 

  讓我們鼓掌! 

  歷史的超越:日星月異,有一天我發現北京變了,他變得越來越不可思議了。從落後走到先進;從2001年走到2008年;中國經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淚水與汗水交織着,我們做得太多了……終於盼到百年夢圓的這一天,我們實現了自己的承諾,做到了新北京新奧運。2008年讓激情和夢想齊飛,奮鬥與超越同在。盛會雖然很快就將過去,但奧林匹克聖火卻永遠將在13億人心中燃燒。我為你驕傲!我的奧運,我為你驕傲!我的祖國。我們要帶着自己的夢走向勝利與光榮! 

  讓我們鼓掌!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鼓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