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了,但是卻我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聊,我看了一會電視,但是卻沒有什麼意思,這時我發現自己的衣服還有一堆媽媽沒來得及給我洗,這時我想我可以自己洗呀。

  我把衣服都拿到洗衣機旁邊,聽媽媽說,洗衣服要注意順序,顏色深的不能與淺的的一塊洗,因為這樣容易被染色,還有上衣不要與下下身的衣服一塊洗,襪子要獨自洗,我想洗個衣服還要那麼麻煩,一下子都洗了出來不是很方便么,所以我沒有聽媽媽的話,而是一下子把衣服都放到洗衣機里去了,我設定好時間就去看電視了,半個小時候后,時間到了,我打開洗衣機,突然發現的白上衣有了好多個黑點點,我以為沒有洗乾淨,就使勁了揉了幾下,但是黑點卻不消失,這時我才想到肯定是被染色了,我才後悔了。

  小朋友們,洗衣服要注意點哦,不要用濕手觸摸插班,衣服要分開洗哦。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