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在書桌前做作業,複習功課。看着眼前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厭倦地推到一邊,趴在桌上開始異想天開。我望着窗外閃爍的星星發獃,心裡感嘆道:“哎!當個小學生真不容易,以後中學,大學時該怎麼辦呀?如果……有兩個我,那一定十分好玩,哈哈!那我什麼也不用做了。” 

  我就想啊想啊,不知不覺睡著了。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正站在一處森林的入口,走着走着,看見前面有個實驗室,上面寫着“陳××實驗室”咦!那不就是我的實驗室嗎?我狂奔過去,發現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發明,我不經意間發現一個關於克隆的東西,我突然眼前一亮,“克隆”,那我不就可以夢想成真,克隆出一個“我”嗎!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處尋,得來全不費工夫”!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哎呀!剛才跳得太高,頭砸到天花板了。嘻嘻…… 

  我準備好材料,按裡面的說明書,摸索了幾天幾夜,差點把我累死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克隆出了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我”了。(使用方法:克隆出的“我”是一張紙,但只要把這張紙放在地上,“我”就出來了,再用東西壓住,不需要時就把紙拿起來,就可以了,方便使用。) 

  我飛奔回去,把紙放在地上,“我”就從地上緩緩地向上伸展開來,為我干這個,為我干那個,我卻在一旁打電腦遊戲。玩起了QQ堂競技類遊戲或探險類遊戲,一旦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關掉遊戲,把紙拿起來,假裝認真學習。沒想到竟然逃避了爸爸媽媽的火眼金睛,還獎勵了我。從此以後,天天如此。但我也有給那一個“我”一點報酬,屬於我的一切物品我們倆一人一半享用,沒想到他卻忘恩負義,乘我不注意時,把那張克隆紙給燒了個灰盡。這讓我慌了手腳!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見到了兩個我,也呆了。但他們見那一個“我”穿着媽媽給買的衣服,而且比我乖,就把真正的我給扔了出去。嗨!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這時,一隻雪雕把我勾了起來,飛了好久好久,最後把我扔進了懸崖。 

  “啊!”我驚醒了,心想:“天哪!我可不要有第二個我了!太可怕了!”呀!糟了,我的作業還沒有做完!

您正在瀏覽: 克隆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