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國旗升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旗升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在學校看到那五星紅旗在天空飄揚時,你的心中是否感到自豪?

  每當看到那五星紅旗,會想到祖國以前承受的千災百難,心中激起對敵人的憎恨。還記得圓明園的那段悲慘的歷史,英國法西斯在院內到處搶掠、焚燒,讓院內的許多珍寶毀於這些惡人的手裡。還有那南京大屠殺,幾十萬中國同胞在一日之間竟慘遭他們毒手,甚至還對我們中國許多女性進行強姦...這都是因為我們中國當時太過懦弱了,不敢對敵人下手,與敵人面對面打仗,才使中國長期被其他國家騎在頭上。終於,我們許多中國同胞鼓起勇氣,與敵人對抗,才使更多的人幫助他們,加入戰鬥,是中國變得強大起來。才讓如今的紅旗在天空中飄揚。

  當音樂課上,聽到那國歌的時候,心中熱血澎湃,心中恨不得拿起一把把槍,打向敵人,為中國死去的同胞,為祖國報以血恨之仇。經過我們的努力,同胞的犧牲。看着敵人們終於滾出了我們的國土。我們的心中充滿的喜悅,充滿的激動與自豪。我們歡呼,我們喝彩!

  祖國,你是多麼堅強啊,戰勝了敵人,我為你唱歌,為你自豪我以你為榮!

您正在瀏覽: 看國旗升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旗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