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真好

  悅月是我的小夥伴,才8歲,我們倆很好,幾乎形影不離。 

  一次,我又和她來到大街上。“月月姐姐,你看,着這個手鏈很好看!”“好,你喜歡,姐姐就買。阿姨,這多少錢?”“3塊。”“那。”這是我給她買的地5件東西了!“姐姐,你來我們去買點吃的東西!”“噢,來了。”她蹦蹦跳跳地跑在前面,我提着5樣沉重的東西,跟在後面緊追不捨。當她正要買東西時,看見一位大哥哥手裡拿着可樂瓶,喝完了就扔在大街上,她立即跑過來對大哥哥說“大哥哥,垃圾不能亂扔!”,“要你管,多管閑事!”,“大哥哥,我們老師說吃完用完的不可以亂扔,要扔進垃圾捅里。”,“這有垃圾捅嗎?沒眼睛!”“如果沒有,那你身邊的那個是什麼呢?”我也反駁着。他看了看身邊的垃圾捅,狡辯說:“我在聽音樂,哪能看見垃圾捅!”“那就是說你沒有眼睛了,你還說我們沒有眼睛呢!未免也太出口傷人了吧……”“好了好了,他既然已經看見了垃圾捅,就要看他扔不扔了。”妹妹小聲地說,接着她對大哥哥說:“那你還不快仍掉!”“老子的事你管不着。”他還是不幹,還粗暴地把悅月推倒在地。可是,悅月還是堅持把好人做到底,於是倒在我的肩上,忍着屁股的痛說“我們老師說我們不僅要美化校園,還要美化整個世界,讓世界永遠嶄新!“大哥哥終於被感動了,紅着臉,把可樂瓶撿起來仍進垃圾捅。 

  這時,悅月臉上也露出了高興,自豪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她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