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其貌不揚,中等個子,一頭長長的捲髮,時而披肩,時而紮成馬尾辮。配上一副半框的近視眼鏡,看上去既斯文,又有學問。

  她教學有方。記得有一次,她來上作文課。她拿來一本又大又厚的詞典,讓我們來吹。可是,無論我們怎麼吹,都無濟於事。我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不知道她葫蘆里究竟賣的什麼葯。這時,只見她興緻勃勃地從台肚裡拿出一本語文書來,我們疑惑極了,心想:吹詞典和這本語文書到底有什麼關係呀?正在這個時候,她自信滿滿地說:“你們相信我能把這本詞典吹到嗎?”“相信!”“不相信!”“相信的話就來一點點掌聲吧。”一大部分同學半信半疑地給了她點掌聲。掌聲過後,她把語文課本放在詞典前,運足力氣,吹倒了語文課本,語文課本隨即倒下,接着又磕倒了大詞典。她說:“怎麼樣?”我們歡呼起來:“老師,你太有才了……”就這樣,老師用這種互動方式,讓作文課變得輕鬆、活潑、生動、有趣。同學們有了這種親身體驗,下筆如有神,寫出來的文章實實在在,有血有肉。

  她不但教學有方,而且和藹可親。

  半年前,我和我們班幾位同學參加了全國小學生作文大賽,寫的時候我還異常激動:我這個作文會不會得一等獎?可是,等到9月9日,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因為我一個獎也沒有得到。我跑去問老師:“老師,我連一個安慰獎都沒有嗎?”她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又不是你一個人沒有得獎,還有好多人沒得獎呢,下次努力……”

  老師真好啊,我為我是她的學生而驕傲!

  你猜到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

  老師評語:確實,有了真切體驗,寫出來的作文才會有真實感。你的作文能力越來越強了。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五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她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