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 真 好

  幾年前的一天,我在大街上遇到了她,我雖不知她的姓名,但她的所作所為卻令我印象深刻,至今未曾淡忘。

  那是幾年前一個熱鬧非凡的“五一“節,爸爸媽媽帶我到廈門中山路遊玩,我還戴上了一個可愛的卡通胸針。呵,畢竟是五一節,中山路上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可熱鬧啦!走着走着,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比我大幾歲的女孩。這個女孩穿着一件大紅色的連衣裙,梳着馬尾辮,還戴着個蝴蝶結。這個女孩看了看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走了,我也沒太在意。

  到了中午,我們停止了遊玩,在一家餐廳里坐了下來,準備好好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這時,我忽然發現我的卡通胸針不翼而飛了!那可是我最喜愛的胸針啊!我連忙到處找了找,想看看胸針是不是掉在別處了,但哪都沒有胸針的蹤影。這可怎麼辦呀?我都快哭出來了。我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想了想胸針的去向:會不會掉在路上了?不會吧,胸針別得緊緊的呀;那會不會是誰偷了胸針呢?那又是誰呢?突然,我想起了在路上不小心撞到的那個女孩。“會不會是她拿了我的胸針呢?我自言自語着,”那也不是不可能的,現在社會上的扒手那麼多,就連四、五歲的小孩子都有可能是小偷,何況那個女孩也不小了……“想到這兒,我的心中頓時充滿了懊悔,懊悔自己沒有提高警覺,被撞后沒有馬上檢查檢查……

  就在這時,一個紅通通的人影闖入了我的視線:是剛才那個女孩!是她!“她來做什麼?難道是來投案自首的嗎?“我心中不禁升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只見她一見我,就伸出了手,我低頭一看,是我的胸針!我一下就愣住了。她見我疑惑不解的樣子,着急了,一連打了好幾個手勢,但沒發出聲音。天哪!她竟是個啞女!看着她額頭上滲出的汗水,被汗水浸濕的衣裳,我頓時明白了一切:我的胸針確實是在撞到女孩時掉了,這個女孩發現了,就一心要把胸針還給我,於是滿大街地找我。我的心裡再次充滿了懊悔,感激+感動的淚水在那一瞬間就涌了出來:她真好,她真好!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她竟能這樣做!何況她還是個殘疾人!我淚流滿面地接下了胸針,一句話也說不出。她見我已收下了胸針,便轉身跑了。我多想把她留住啊!可說不出話來。看着她那遠去的身影,我覺得她那顆善良的心就像她的衣服那樣鮮艷,那樣美麗,那樣引人注目……

  如今,我還是忘不了那個女孩。我真後悔當時沒能跟她說聲:“你真好!”不僅因為她幫我找回了我最心愛的胸針,還因為她用她那顆金子般的心給我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她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