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鑰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鑰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鑰匙,我打開自己。心中收藏的聲音,如一顆針,穿透環岸苦水。一粒光舞爪日子。一紙鈔票,挖空我們心思,總在忘卻先前的記憶。一個老人,背着弓的影,在光的海岸疾走。

  有時我們覺得無法前進,我們與路存在距離。距離可以,並不需要我們。把我們安放進去,好比一個流浪漢木樁一樣釘在天幕。有些東西有如星星,悄悄在我們熟睡時冷冷地飛去。 

  行走,腳步抬起。支撐的是腳與地之間填充的空氣。眼睛在前面,為了照亮我們孤獨的影子。有時,心也在前面,如門。我們走到中途,發現自身。如果遇到淚水,又將重新返回。 

  自身總是個迷,逃離自己,非法地在太陽的前額,描繪線條,一顆樹離開森林;一粒光離開太陽。離開!離開!離開自己身上的黑洞多麼可悲! 

  醒來, 

  痛苦的靈魂爬滿了蛇,這是憂鬱的線條,掙扎時的,扭曲與迷失。一個人握住我的手,這些年你在哪兒?沒有朋友、沒有戀人、沒有蘋果的香。 

  只有緘默的嘴唇,像極了一道剪刀似的傷痕! 

  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要的是什麼,該有的都會有,不該有的也會出奇不意。 

  見血與不見血,心最明了。 

  我們走過的路,秋天一樣熟悉。 

  落滿金幣,我總不習慣有匣子。

您正在瀏覽: 黑色鑰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