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動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動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感動中國”人物評選。最令我感動是邰麗華。

  她是一個聾啞人,不能象正常人一樣學習和交流,但她卻為我們展示了最美的舞蹈。她的堅強令我欽佩。可以想象,她學習舞蹈有多麼堅強,要有多大的毅力去克服。這個堅強的女孩,從不幸的谷底到藝術的顛峰,她的生命本身就是一次絕美的舞蹈。這個堅強的女孩,為我們國家和我們的民族在世界上創造出華麗的奇迹,把美用舞蹈帶給全世界的友好朋友。是什麼驅動她創造出這樣的人間奇迹呢?不言而喻,這種動力來自於她對祖國的愛、民族的愛和舞蹈的愛。是愛的動力使她創造出人間奇迹。

  我們要向她學習,也要用愛祖國、愛人民的美麗心靈,學好自己的功課,鍛煉好自己的身體。象她一樣,為祖國做出美麗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愛的動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