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動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而且每個人都需要父母。父母會把全部的愛給予我們,父母值得我們去信任,我相信任何一種愛都比不上父愛、母愛。 

  當我赤裸裸來到這個世界,體重很輕,身長很短,不會說話,不會走路,只能用啼哭來表達的我心聲,這時是父母幫助了我。他們把所有的愛都給予給了我,對我從來沒有抱怨、責怪,他們寧可犧牲自己,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無事,這就是愛的動力。 

  風會停,雨會止,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父母常常這樣教育我,這也讓我對所有的事情有了信心。沒有人有資格很自己的父母,不管他們對你怎麼樣,是他們給予了你生命,讓你看見了這樣美麗的世界,真足以證明他們是多麼的愛你。 

  “身體髮膚,授之父母;父母與我,實為一體;我愛自身,應孝父母;能不辱身,便是榮親;父母生育我,撫育我,教育我,使我健康,使我茁壯,使我幸福,使我快樂。這一切都是父母的恩賜,父母對我的愛,遠比天高,更比海深,所以從今日起,我應該真心地孝順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愛的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