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怪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卡薩星球上有一群怪人,我國研製的中華開啟號檢測儀一直在跟蹤這群怪人的行蹤。它們經常出沒於荒無人煙的地帶,甚至登陸了地球網站,和我們直接對話,可我們就是摸不清它們的底細。所以,中華研究所派我和幾位同事乘坐中華飛船01號直達卡薩星球。在這之前,我們還沒弄清這一群人的系統,以及它們留下的文件。

  到達卡薩星球,我們看見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景象,這裡有着數不清的植物。松樹巍然挺立在樹群央,旁邊有猶如少女般清秀的柳樹和四季常青的柏樹等等。花兒們也不服輸,個個鮮艷奪目,婀娜多姿。只有一些懶洋洋的花骨朵還含苞欲放,等待時機呢!這一切的景象都讓我迷惑不解。這兒沒有幾個外星人,更別說地球人。可是如果沒有悉心照料,它們怎麼會開得如此茂盛?

  在我們來到星球的第二天,我們結識了一位外星人朋友,它叫丘比路,它的臉長長的,眼睛象掃描儀一樣,它說它們不會得近視眼,鼻子只有兩個鼻孔而已,它的身體和人類一樣,只不過不是肉做的,而是用超級塑料製成的。它的行動輕捷如燕。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說得十分有道理。丘比路雖然面容不是那麼可愛,但它熱情好客,和藹可親,不一會兒,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剛認識不久,我忍不住了,問它:“咦,這兒為什麼有這麼多植物呢?”它笑着回答:“這還要從幾年前說起,其實我們這些人都不是卡薩星球人,我們是火星人。當年火星總部派我和幾個夥伴來到這裡綠化卡薩星

  球。我么是憑着保護資源,創造資源,讓未來的接班人過上更幸福、更溫暖的生活這個信念來到這裡的。我們來到這裡時,這裡還是個荒蕪的地方,我們把這塊地開墾出來,種上植物。可土地沒有營養,植物生長的極為不順利。我們給土地施上肥,經過幾年的精心照料,土地終於肥沃了。自然,植物生長茂盛了。”我真沒想到外星人會這麼重視保護自然環境。

  第三天,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飛船,招手道別,心裡一陣陣酸楚,我彷彿又聽到了丘比路的那句對人類來說刻骨銘心的話:保護資源,創造資源,讓未來的接班人過上更幸福、更溫暖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星球“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