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索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星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蔚藍色的地球上,我是多麼希望能夠乘着飛船飛出地球,去各個星球旅遊,這個夢想要是能夠成真那該多麼好呀!有一天,我真的實現了這個夢想。

  我們的祖國發達了,我們每天都能夠乘着飛船去不同星球旅遊了!這一天,我乘着飛船來到了月球。月球真是太美了!這裡真不愧是月球,什麼都是月亮的形狀!傢具、建築、房子、裝飾品、人們的穿着打扮、還有山等等這些都是月亮的形狀!月亮很漂亮,再加上閃光耀眼的水晶,那簡直是天堂,讓人回歸自然,丟掉煩惱。

  我第一眼我就發現這裡的房子、建築都是月亮的形狀,不僅形狀特別,還十分耀眼,像是水晶做的。我又發現這裡只有一種動物,那就是嫦娥姐姐的寶貝——玉兔,這裡的兔子和地球上的兔子大不一樣,它只有一種顏色——粉色。接着,我發現這裡只有一種樹那就是玉樹,不仔細看我還以為這是用水晶雕刻出來的裝飾品呢!這種樹閃閃發光、晶瑩剔透,令人讚嘆不已。我又發現這裡也有人,而且每個人的穿着打扮都能看到月亮的足跡。哎呀,這裡真不愧是月球呀!這裡的環境非常的乾淨,街上連一絲塵土都沒有,更別說有什麼垃圾了。這裡也有山,山也是月亮的形狀,快到晚上時山就會發出月光,那是自然的。其實,在月球上沒有夜晚,總是亮天的樣子。我很喜歡這裡的地,因為它是那麼的晶瑩閃爍,這裡的的地可不是用水泥鋪的,它像是水晶或鑽石鋪的,總之十分耀眼。叮玲玲,誰呀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這是一場夢呀!我真希望這些都是真的,哪怕是我一直睡下去,不再醒來,只要一直在這個夢裡也行呀!

  啊,如果這些都不是夢,那麼該多好呀!那樣的話我真想定居在月球上!我太喜歡月球了!!月球真是太美了!!

  北京市密雲縣太師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馮子明

您正在瀏覽: 探索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