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伯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伯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伯伯 標籤:伯伯作文

  布滿皺紋的臉,粗糙的雙手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李伯伯那慈祥的容顏,令我難忘。李伯伯而今,他老人家不時來看看我們,來看他所關心的孩子們,這份真情的流露,溫暖了我們的心田。

  李伯伯是學校的一位老工友,校內教具補修的工作都由他一手包辦,在師生心目中,他是位修理專家。李伯伯沒有小孩,因此,他很喜歡我們,經常摸摸我們的頭,並用強壯的手臂把我們抱起來,逗我們開心。他還非常關心我們,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兒女一般。記得有一次,李伯伯看見有位小朋友沒有飯吃,他便帶他到家裡,趕緊燒好飯菜,以解小朋友的饑渴,從這點可以看出李伯伯對我們的關懷之情是何等深厚!

  退休后,李伯伯用多年辛勤工作存的一筆錢,買了一套房子,搬離了學校宿舍。

  臉上常掛笑容的李伯伯,雖然不能常與我們在一起了,但我仍然感覺他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偶爾學校的長廊間,傳來他敲擊金屬的聲音,或者在校園中,回蕩着他清脆的笑聲,我知道,他又來了,他是帶着愛、帶着關懷而來的。

您正在瀏覽: 李伯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