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朗織女》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朗織女》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河相望,七夕相會,並沒有能夠滿足牛郎織女,他們想要的結局並不是這樣的,他們想要的是簡簡單單,過着男耕女織的幸福生活。在他們第101次相會時,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全世界的喜鵲來這裡為他們搭建一座橋,他們並沒有來,因為殘暴專制的王母娘娘施了法術。牛郎和織女在天河的兩端,非常的着急,心中都在想一個問題喜鵲怎麼還不來?深夜了,牛郎織女相見之時只剩兩個時辰了,這時,牛郎不能在等了,他猛的往前一飛,可天河實在是太寬,波濤實在是太洶湧了,牛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衝破天河,反而被擋了回來,還受了傷,織女明白了牛郎的心思,便與牛郎一同施法,想破了王母娘娘的陣,可王母娘娘施的法術太厲害了,他們沒有一丁點兒辦法,怎麼辦呢?織女着急的哭了。

  這時,王母娘娘帶托搭李天王的兒子金吒來了,金吒文武雙全、才華橫溢、貌色出眾,在人間是很難找的。王母娘娘費盡口舌的想讓孫女織女回心轉意,可織女一點兒也聽不進去。這時,王母娘娘對織女看了兩眼,織女似乎被控制了一樣,朝着金吒走去,金吒笑了,但牛郎和孩子們卻哭着喊着想讓織女回頭,織女像沒有聽見似的:依然決然的往前走,正好走到了金吒的懷裡,這時,牛郎講起了他們以前的故事,他說:“織女,你回頭吧,難道你忘記了我們在人間的生活嗎?那三年中,我耕地,你織布,還和孩子們一起嬉戲……”說著,說著,牛郎的眼淚下來了,織女也被感動了,她離開了金吒的懷抱,回到了牛郎的面前。

  兩個時辰過去了,牛郎和織女並沒有分開,而是抱在了一起。原來,牛郎與織女的愛情感動了王母娘娘,她撤走了天河,讓織女去享受自己所要的幸福,同時,喜鵲們也復活了,它們在牛郎織女的面前擺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這個愛心代表着牛郎織女的愛永恆。

  六年級:扯淡de青春

您正在瀏覽: 《牛朗織女》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朗織女》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