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在燈下做作業。突然,一個奇怪的聲音傳來:“嗨!你好!”我仔細琢磨了半天,才發現在燈泡下有一個小拇指大小的小人,身上有一雙晶瑩剔透的翅膀,“你是誰?”我驚奇地問。“我是快樂星球派來的快樂精靈,叫菲菲。”小人笑着說道。“那你來幹什麼呢?”我對這件事感到奇怪。“這個嘛——”他猶豫了一下,“我將帶着我見到的第一個人類去快樂星球參觀,你真幸運,是我見到的第一個人類!”我驚呆了,“參觀?”“對啊,走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眼前一片漆黑,我感到頭昏腦脹……

  待我醒來,看到的卻是我做夢也沒想到的地方——快樂星球。路上的人個個滿面笑容,像撿到了金銀財寶似的開心。我問菲菲:“這就是快樂星球?”“對呀!”菲菲點點頭。我感到有些害怕,“別這樣!”菲菲大聲叫着,“在我們快樂星球,憤怒、傷心、害怕……都是要犯罪的!”聽到“犯罪”,我連忙做了個開心的表情,暗暗想着:說什麼“快樂星球”,完全在捉弄人嘛!可是想歸想,來了這裡,就只得遵守“命令”嘍。

  在菲菲的帶領下,我來到了一家文具店,買了一支筆芯和一塊橡皮,共2。5元,我給了售票員5元,她卻只補了我1。5元。我正想冒火,可一想到憤怒要犯罪,我只好笑眯眯地走過去,說:“阿姨,您少補了我1元錢。”阿姨卻笑了:“哎呀,我真糊塗。”聽到這裡,我心裡暗暗高興。她繼續說:“忘了給你說,這1元,你又不缺,就算了吧!”說著便進屋了,什麼!算了?不能發脾氣,就欺負小孩!真是不發脾氣,老虎當病貓!我大吼:“不行!”誰知這時警報鈴響了。啊?我——被關進監獄,成罪犯了?

  啊——我一下醒來。長吁一口氣。咦?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和興小學5年級 范曉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