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里星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里星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也就是地球剛剛誕生之時,地球的邊緣撞上了快要爆炸的超新星,分離出許多碎片。可能是太幸運的緣故吧,一塊很大的碎片碰上了太空中一個巨大的冰塊,之後又被一個類似太陽的星球吸引到它的軌道上,在那裡孕育出非常神奇的生物——拉里。

  拉里很快繁育出許多種類,像人類一樣稱霸他的星球。拉里吃的很少,大部分營養是靠光合作用獲得的,一般一個月才吃兩片米茜葉。拉里在他的星球上海陸空都能稱霸。他們有一種超能力,不同的拉里有不同的能力,這樣就可以做各種事情了。同時,他們也有非常強的戰鬥能力,戰鬥力最強的是雷神拉里,俗稱雷拉。他的身高和體形中等,面對那些大型拉里,他都可以以一當十,小的那就更是以一當千啦,他是拉里王國的統治者。

  在他的統治下,所有的拉里生活的都很快樂。可是現在問題來了,來自ST星球的生物——拉克開始入侵了,拉克每天消耗的資源是拉里的十倍之多,看來,一場戰爭是不可避免的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2011年7月27日登載的《拉里星球二》。

  朱備新光小學六年級六年級:沈知非

您正在瀏覽: 拉里星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里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