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貴的來電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來電電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這樣一個母親,這位母親有一兒一女,今年這位母親50多歲了,可她卻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在上班的兒女們,這時她的兒女說:媽別打電話了,過幾天我就會去。可是,她的兒女不會想到這些電話到時候是無比的珍貴,到時候,她的兒女想為什麼我會那樣說話。

  因為,她得了癌症,而通話后的這位母親流淚了,這母親心裡想竟然是我最後的日子了,她也要去見最她的兒女們,竟然,他們沒有時間,那就去他們那裡,把剩下的時光和兒女們,子孫們好好相處。下定決立馬檢好東西,盼出院手續,踏上了去兒女之路。

  到了兒子那裡已經是早上,就開車來接她,到了兒子家裡一進門兒媳婦已經做好了飯,大家坐好吃飯,這時這母親臉上滿臉幸福,在兒子那裡住了一兩天後,就過了女兒那裡住了幾天就回家,這天,女兒送母親上了車,這母親看到兒女們過的很幸福,替他們高興,車上,兒女連打電話給她,說媽回到家給我打個電話,而他們想不到這是母親給他們最後一三次的電話,也是對最珍貴的來電電話。

  幾天後,此時,她躺床上,她去了一個美麗的世界,是帶着幸福走的,她的兒女在她身邊哭泣着,希望讀了這文章好好珍惜父母給你的每一個來電電話,請多陪陪老人,多常回家看看,也好好珍惜每一個珍貴的來電。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來電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來電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