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同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愛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 甘棠小學604班 張倩柔

  生活中有兩種愛——慈祥的愛和嚴厲的愛。我是幸運的,因為這兩種愛我都得到了,它們使我進步,使我成功。

  記得那次,我把一張寫好的大字拿給爸爸看,爸爸摸摸我的頭,說我寫得好,並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又拿給媽媽看媽媽卻指出我的缺點。我很不服氣,認為媽媽不會看。對了,外公學過書法,他書法特棒,還經常幫人家寫對聯,我拿給他看,他一定會表揚我。於是,我又拿起大字給他看,誰知外公的話與我預料的恰恰相反。他不僅沒誇我,反而毫不客氣地指出了毛病,弄得我像只泄了氣的皮球,垂頭喪氣地走了。今天我學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一課後,我才知道外公和媽媽是為我好才這樣說的。

  朋友們,你們是否遇到過這種事呢?別誤解了別人的意思,這是一種愛呀!

  指導教師:孫喚靈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