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中兩隻神秘的兔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兩隻神秘的兔子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森林中,有一個村莊。因為村裡的人都非常懶惰,所以大家把這個村莊叫做“懶惰村”。

  有一天,懶惰村裡有兩隻小兔從天而降。可是大家都懶得看。長得最靚的兔子叫蒙娜。它非常溫柔。個子矮的兔子叫沙茜。大多數人都覺得它有點潑辣的感覺。它倆一下地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每座房子都布滿了蜘蛛網,街上人鳥空空。因為人們都懶,所以很多人死去了都沒有安葬。但他們也沒什麼傷心。兩隻神秘兔看着眼前一片狼籍,為他們傷心。

  “哎呀,他們怎麼這樣啊?難道他們沒有感情嗎?真是的。”沙茜大大咧咧地說,顯得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不是他們沒有感情,是他們懶。難道你沒有看見村口的牌子嗎?懶惰村啊。其實他們可以做好的,只是沒人帶頭。看,蜘蛛網這麼多,但他們清掃一下就可以了啊。可是他們不願意。話又說回來了……”

  “別說了!別說了!”還沒給蒙娜說完,沙茜就給打斷了,“你什麼都好,就是話太多。別老是‘話又說回來了’、‘ 話又說回來了’的。不過你說得也蠻有道理的。”

  “呵呵~~好玩。走,我們到前面看看。”

  “恩,GO!”

  它倆走着,走着,突然,它倆眼前出現一片耀眼的光芒。只見旁邊有一塊牌子,上邊有四個大字:小勤勞村。

  “咦,這村名字前怎麼有個‘小’啊?”沙茜從小好奇心就特彆強。

  “不知道啊,我也感到奇怪呢。要不我們進去看看?”

  “好的,咱們進去吧。”

  它們進去打聽了一下,原來是這樣:村外的牌子是其他村的人立的,他們說這村與懶惰村比起來好多了。但因為已經有“勤勞村”了,乾脆在已有的勤勞村加個“小”字就OK了。

  知道一個大概,沙茜又問一個老伯伯:“那你知道懶惰村還有人嗎?”

  “咦,”老伯伯嘆了一口氣,“那村現在還有一個人,他叫阿臟,沒一個固定的名字。他貪生怕死,可還是懶啊。”

  “那你們有想過幫助他嗎?”

  “想啊,可沒有辦法。”

  “哎,要不我們這樣……”蒙娜就喜歡出金點子,他們圍了一圈討論。

  “好,這小姑娘的辦法好!”

  “嘻嘻,沒什麼了拉。明天開始行動!”

  第二天,他們三個在老伯家集合了。喝了口茶后,沙茜等不急了,便說:“老伯伯,我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又不習慣到別人家玩,或幹嘛的(純屬借口)。話又說回來了,如果……”

  “好了拉,老伯伯,沙茜就喜歡這樣嘮叨,還找來許多借口。我聽不慣它這樣說話,我們還是走吧。”蒙娜也急了,還不好意思說。

  “呵呵~~,我們去懶惰村咯。”老伯伯笑了。

  到了懶惰村一個偏僻的角落,老伯伯說到了。蒙娜仔細打量了下這屋子:又破又舊,蜘蛛網布滿了屋檐。房頂有塊瓦,搖搖晃晃,好像要掉下來似的。門是開的,他們敲門后直接進去了。

  向阿臟說明來意后,他們開始實施計劃1。

  “啊臟,你為什麼這麼懶?”一個愚蠢的問題從沙茜那吐出。

  “啊臟,我們都知道你懶,所以也知道你不想聽。不過沒關係的啊,你就當做沒聽到就可以了。哦,聽說這村子只剩下啊臟這個人了,是嗎?伯伯。”蒙娜演戲可真行!

  “對啊,啊臟是這村子唯一的希望,可惜已經無藥可救了。”

  “沒藥就沒藥,不過能給我說說為什麼只剩下啊髒了嗎?”沙茜演得還不錯啊,總算沒搗亂。

  “因為這裡的人懶啊,什麼事情也不肯做。那些人葯沒是餓死的,葯沒是渴死的。反正都與懶有關。”

  “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他們的死相這麼難看啊。我都不敢說了啊。簡直是慘不忍睹。”蒙娜的想像力被凍住了,要不怎麼不想出別人死相呢。不過這也不能怪它,它本來就沒看過什麼人死的樣子。他們神仙兔子都是直接化為灰燼的。

  “是啊,這個地方太不吉利了,我們快走吧!”

  “好的,走!”蒙娜把嗓音提高。

  “別!別!”啊臟終於說話了,“你們說的是真的嗎?”

  “是真的,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最後,啊臟也進入了小勤勞村,而懶惰村也被大家打掃乾淨,把小勤勞村擴大到懶惰村了。當然咯,懶惰村從此消失了。什麼?你們說那兩隻兔子啊?它們早就回到它們的世界享受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兩隻神秘的兔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兩隻神秘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