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魚的宿命是什麼?

  我游在湖中,看着水面上慵懶的陽光,隨着水面一起蕩漾。每個早晨,都是一場夢的開始。我游在湖水深處,與過往的同伴們吐一個圓圓的泡泡,打個招呼。我望着早晨既不猛也不暗的陽光,一種奇妙的感覺從我的心頭升起。我蓄足力氣,從湖水中一躍而起,像箭一般射向天空,留下一道絢麗的紅色剪影。伴着幾粒躍出水面時晶瑩的水珠,我在清鮮的空氣中留戀地望了一眼柔軟的雲朵,落在一個存水的荷葉里了。咦,這是什麼?我在意的是荷葉旁的一群小蝌蚪,很難想象這些黑黑的小東西會和青蛙有什麼共同之處。不過,我的心情卻被這群小蝌蚪攪得歡喜起來,蓄力向蝌蚪群中一躍,濺起了一大片水花。

  我和蝌蚪們在荷花池中玩了一下午,困了就歇息在清涼的荷葉下,餓了就遊動於美味的蝦米中。就這樣,晚上就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這時,夢要結束了。我明白了一條魚的宿命,它的答案在美麗的荷花、慵懶的陽光,還有一群小蝌蚪之間蘊藏着。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鵬輝小學六年級:黃心語(紫紗靈舞)

您正在瀏覽: 魚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