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灌香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灌香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灌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灌香腸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街上灌香腸。 

  到了街上,只見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真是熱鬧啊!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了加工香腸的地方。那裡的人可真不少,有的人看見這麼多人,急的都跑到裡面去了。 

  過了老長的時間,才輪到我們,媽媽把肉櫃檯上一放。只見櫃檯前的叔叔拿起豬肉,三下兩下就把豬肉去了皮,剁成了塊。 

  下面,該阿姨“表演”了。只見她熟練地將肉塊放到機器里打成肉絲,然後放到盆里,再把肉放到灌香腸的機器里去。只見從機子口處,一串一串的香腸就出來了。最後,就該系香腸了:先把香腸放到大紅盆里,在拿毛線一頭一頭的繫上。看着阿姨系得飛快令我們眼花繚亂。“啊!真是熟能生巧啊!”我不禁讚歎道。不一會一大包香腸就弄好了。我們拿着一大袋子的香腸,好不容易才弄到家。 

  到了家,媽媽把香腸晒乾,然後蒸熟,切成片,就可以吃了。 

  我吃着這一片片的香腸,一點也不浪費,因為浪費是可恥的,而且,這也是叔叔、阿姨辛苦弄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灌香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灌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