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切香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香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切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今天晚上,家裡沒有什麼小菜可以吃,我想不是還有香腸嗎?這也是我喜歡吃的呀!我就去叫媽媽燒香腸給我吃。媽媽有事正忙着,就對我說:“孩子,我正忙着。這樣,你現在沒有事情,幫我去把香腸切好,等一會兒我來燒,可以節省一點時間,好嗎?”“太好了,我還是第一次切香腸呢!”

  我連忙跑到冰箱前,開了冰箱拿出一袋香腸,來到廚房裡,取出菜刀和木板。我把板放在桌子上,剪開塑料袋取出一條香腸。我左手拿香腸,右手拿菜刀,看準香腸的頭部用力切下去。可是不知怎麼搞的,香腸切不斷。我又切了一次,還是切不斷。唉,太難切了。我把香腸換了一面再切。這下好了,這一面比較好切。我一刀切了下去,看到切下的比較長,於是第二刀我切短一些。可是,這一次又太短了,不好看。我又切了幾段,看到每一段的長短大小都不一樣,心想,切香腸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切到最後一段時香腸竟然和刀粘在了一起,它們好得竟然不願意分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刀高高舉起,向板上用力一切,“砰”的一聲,它們兩人終於被我強行分開了。接着,我又拿起一根香腸再切。這一根比前一根要切得好得多了,可是還是長短不一,大小各異,樣子還是十分難看。我想沒有關係,只要切斷,我已經做到了。

  媽媽回來了,把我切的香腸放到鍋子里燒。不一會兒,她就把這道菜燒好了。

  爸爸回來了,我們就吃了起來。爸爸吃着香腸說:“這香腸怎麼大小粗細各不相同,還有一些煮爛了,面目全非。是誰切的?”我低下頭說:“是我切的。”聽了我說的話,爸爸大聲笑了起來,還誇獎我說:“嗬,你會切香腸了,非常不錯。應該表揚。不應該批評!”我說:“我會努力的!”“嗯,好,好!”我們三個人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切香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