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的我,全班的頂尖。身為數學科代表的我,每次測驗考試總是100分,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異口同聲的讚歎。然而,那一次的測驗,卻…… 

  那一天,老師評講題目,而我卻完全沒聽.第二天的考試,一發時卷,我便"拼搏"起來,可是到了最後一題新穎題,卡住了."糟了!怎麼不會做了?……"我心裡着急着,難道10分的題…… 

  "最後十分鐘"老師的報時像給我判了死刑.那道題上,除了汗水,什麼也沒有."噔噔^"老師手機響了,她出了去接.而此時,我記得書本的題和這裡一模一樣,當我把手伸進書包時,我猶豫了,猛然想起昨天的思品課《做個誠實的孩子》,而那節課的小測,只有我一個100分.心裡鬥爭着,而我面對的,正是一場榮譽與正義的較量,我第一次困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面對這麼沉重的抉擇,無言以對.突然,想起媽媽的話"任何事情,按自己的想法做,媽媽永遠支持你.你做的事,可以對不起任何人,當絕對不能對不起自己.孩子,走你的人生路吧!`"頓時,信心倍增."收卷"我毫不猶豫的交出了那張"人生答卷". 

  成績,不言而喻,100分.人生的第一份答卷,我獲了100分,,面對着那張90分的數學卷,我自信!我選擇了正義! 

  以後,每當我遇上想像這一樣的誘惑,我總會自信的在這張人生答卷上寫上五個大字 "我選擇正義"!

您正在瀏覽: 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