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接觸他的音樂是2001年的七月份,那是我去姐姐家,看到姐姐把音響開到最大,狂放一個人的歌,聽不懂在唱什麼(純粹是當時的感受),只能聽懂的四個字:“哼哼哈嘿!”不用說你也知道是《雙截棍》了。那是我還糗姐姐說:“你怎麼會喜歡他啊!”等到了2002年的九月份,有一首叫做《斷了的弦》的歌打動了我,對他的如冰山那樣深的隔閡,頃刻間煙消雲散了,從此喜歡他,關注他,成了我生命里的一個部分。 

  記得有一次,我們好幾個同學在下課聚在一起談論最近的八卦新聞。談到了周杰倫把蔡依林甩了,幾個人都很高興,包括我咯,可是JOLIN也是有人喜歡的啊,小茜和韓聰馬上回嘴:“周杰倫算什麼東西啊,JOLIN還看不上他呢!”他們還罵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就不一一告知了。“流血了,算了,這點小事別打了。”王英英在一旁拉住我,鮮血聰小茜嘴角流了出來,我清楚的知道那一拳是我打的。小茜擦了一下血,做出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和我打了起來。最後鬧到了老師那裡,算她是我好朋友,我們在老師面前互相和好,老師也笑笑放行,我們一直沒有把為什麼打架告訴老師。 

晚上我逛了一趟周杰倫吧,把今天的事情貼了上去,有很多人回帖給我,說:“支持你,殺了那個賤人;有事幫你頂!······看了這些,我十分欣慰,只不過挨了幾拳而已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啊,明天不就好了!”“謝謝你們!”回完貼子我就睡了。 

  他給我的誘惑太大了,我怎麼也忘不掉他。如果可以,那麼,就讓我記住他,一輩子也不要忘掉!

您正在瀏覽: 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