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留在心裡的印象

  誰都有不可抹滅的印象,而我的印象卻是深深地留在心中。

  她就是一位做好事不留名的阿姨······

  那是我剛上5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和小夥伴們興高采烈地玩耍,但由於剛下里一場雨,地面很滑,我一不小心跌倒了,扭傷了腳,站不起來。小夥伴們急忙尋求人幫助,一位好心的阿姨,看見了我,急忙先把我扶起來,然後她打了一通電話,一輛汽車飛奔而來。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和阿姨一同上了汽車,去離我們最近的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了一下,是輕度扭傷,但還是要打麻藥、做小手術。我一聽到手術,我立刻就慌了,雖然只是小手術,但我也很怕。

  於是,阿姨親吻着我的額頭,溫柔的說:"不要怕,我會一直在你的身旁的。”於是,我鼓起勇氣,推進手術室······

  10分鐘、15分鐘、20分鐘,終於手術做完了。

  “其實根本不痛······對了,那位好心的阿姨呢?"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我就問護士,護士說,你剛做完手術,她就走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這位阿姨,阿姨您的品質是我值得學習的榜樣。也是我一生抹滅不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