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12歲了,在這麼多年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有一些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要用我最最深刻的印象來為你們解說。

  我留在心裡的印象是我最最敬愛的英語老師王老師。她在我學習最落魄的時候給我一束光明。我忘不了她清純的笑容,忘不了她淡黃色的披肩發,忘不了她嬌小玲瓏的身影,忘不了她孜孜不倦的教導。

  記得第一次上她的課的時候他很嚴厲我乖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像一隻溫順的小兔子。其實王老師一點都不凶,上課時還會和你開玩笑呢,當你有不會的東西時,她會不厭其煩的耐心的教你,我們的王老師可是英語八級的哦!她可是以英語組第一名來我們學校的哦!

  在人的一生中難忘的事很多,畢竟今年我才12歲,我忘不了王老師就像忘不了吃飯,鳥忘不了自由,蜜蜂忘不了花朵一樣。只是我把王老師深深的思念埋藏於心裡的最深處而已。

  留在心裡的印象,倒不如說刻在心裡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