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未乾,”這句詩,形容我身邊費盡心血的老師是再合適不過了。他們像黑夜裡的星星,對我的一舉一動,一絲關懷,都銘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玩耍時,一不小心,其中一個就受傷了。我們驚慌失措,趕緊就去告訴了老師,老師知道后就像父母一樣,十分關心。

  在教室,老師總是一次又一次關心地問我們有什麼困難,對我們的生活,學習,都兩不誤,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一會兒像自己的父母,一會兒又想大醫院的醫生,一會兒又像知識淵博的學者,費盡心思地照顧我們,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老師在我心裡的印象,似乎就是自己的養母,在我跌倒的時候,他會把我扶起,在我哭泣的時候,他會把我逗開心,在我煩惱的時候,總是他替我分憂。培根說:“如果你把快樂分給朋友,你就得到了兩份快樂,如果你把一份憂愁傾訴給朋友,你將還剩一半憂愁。”這句話現在把“朋友”換成“老師”,不也是很通順的嗎?在每一件小小的事上,也是老師可以不讓我輕視這件事,認真做好。但老師似乎也是我的朋友,有不會的難題,他會幫我解決,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他會儘力幫助我,每天都重複把這種’愛‘播種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老師,因為有你,我的童年很甜蜜,因為有你,在我的世界感覺很美,因為有你,讓我明白愛的真意。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發生在您身上的一切,會刻在我的心扉,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