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是一個勇敢的孩子,因為在它很小的時候,就離開媽媽,去尋找自己的安身之地了。 

  小北就是其中之一,她的媽媽把她託付給風奶奶,讓風奶奶帶她去安家。風奶奶輕輕一帶,小北就輕盈地開始滑翔。最早映入眼帘的一片綠蔥蔥的草原,嫩嫩的草左右擺動着,像是在歡迎小北來安家。 

  風奶奶期待地看着小北,小北搖搖頭,說:“這裡雖然生機勃勃,但我想要在更需要我的地方美麗的開放。”風奶奶不理解地看着她,說:“需要你的地方?你知道在哪裡需要你嗎……那好吧,誰叫我答應你媽了呢。” 

  又經過長途跋涉,她們來到一個小鎮。小鎮寧靜古樸,生機盎然。 

  她們又來到一個美麗的街道——在天邊柔美的紅霞中,遠處的山谷朦朧而帶着清澈的碧綠。一朵朵嬌艷的花蕾零零星星地灑落在一旁的草地上,草地上還坐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不知怎的小女孩在輕輕的抽泣。 

  小北和風奶奶靠近小女孩,聽見她在喃喃自語:“為什麼……為什麼媽媽要拔掉蒲公英呢?蒲公英比起這些艷俗的花要高雅多了,它不是媽媽口中的野花……現在沒有蒲公英了……誰陪我玩呀……”小北聽了,讓風奶奶把她放下來——她決定了,無論風吹雨大,都要為小女孩堅強地綻放。 

  小北在這裡紮根生長,小女孩很高興,天天都來看小北。可不久后,小女孩的媽媽發現了,就想把小北扯走,但奇怪的是,媽媽不論如何對待她,她依然傲立在花叢中,為小女孩美麗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