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善——怪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善——怪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有“揚州八怪”,今有“開善怪才”。這個“怪才”嘛,就是我們班的—伍寧。伍寧長的—一個小平頭,頭髮根根都豎著。圓腦袋上毛拉拉的,像團起來的刺蝟,鵝臉蛋上鑲嵌着兩顆圓溜溜的黑眼珠。“怪才”身上的毛病不少。經常忘交作業。即使交了,那作業本上的字也是“狗刨式”,“看了都會吐”(引自數學老師的原話)。他很喜歡惡作劇,常常把我們的書和筆盒藏到別人的書包里,結果害得那個人挨批,而他卻在旁邊笑得……儘管這樣也掩蓋不住他那天才級搞趣的耀眼光芒。他很自戀。那次考試,他考了100分(其實有很多人考了100),結果他竟拿起掃把,右手輕輕彈着掃把毛,還自戀地說“本帥哥多厲害,羨慕吧!”然後又自編自導的有“火星語”唱起了歌,雖然男同胞會為他捧場當“粉絲”,不過他這樣會受到女同胞的排斥。

  除了搞怪,他也有天才的一面。有一次考試,全班都給難住的題,他竟解開了我們當時都很佩服。不過偶爾也會出錯。那是一個題目,老師問我們誰會做,過了一會兒,伍寧火一般的從凳子上站起來,飛快的說出算式,正當我們準備鼓掌時,他竟搔搔後腦勺,不好意思得說“對不起,看錯題目了。”。真是虛驚一場。也許天才都帶點“怪氣”吧!

  泰寧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鄧鈺婕

您正在瀏覽: 開善——怪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善——怪才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